English

卷烟销售网络建设现场会举行向全国推介武烟集团建真网建实网的经验

2000-10-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夏斐)日前,由国家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的全国卷烟销售网络建设现场会在此间举行。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卷烟销售公司的有关领导,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烟草公司领导及销售公司经理,各计划单列市、省会城市烟草公司经理共150多人出席会议。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现场会是一次以推动卷烟销售网络建设、促进全国烟草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会议。国家烟草专卖局在会上向全国推介了武烟集团建真网建实网的经验。

据悉,国家烟草专卖局为推进城市网建工作上新台阶,已将武汉市列为全国卷烟销售网络建设试点城市,武烟集团总经理彭义政向与会者介绍了武烟集团近几年在城市卷烟销售网络建设方面的经验。该集团探索出“全面访销、全面配送、专销结合、访送分离”的网建模式,建立起管理信息系统,采取统一经营行为、访销程序、批发价格和核算形式、微机联网和联销计酬办法等六个统一,规范网络运行,大大增强了网络的功能和作用,实现了卷烟销量和企业经营效益同步增长。今年1月至8月,武汉市卷烟商业销量继续增长,促进了工业产量和效益的攀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